【陆之昂×颜末】恋爱日常-看电影w

占个人tag致歉
怕没人看w
勿上升真人w

1-
颜末拽着陆之昂去看电影qwq
两个人推推嚷嚷墨迹墨迹,还是选择了买后排的票,却不是情侣座。
颜末有小情绪了,嘟了嘟嘴,奶里奶气地问了句:"昂昂,我们为什么不买情侣座?"
路障🚧:"我想吃爆米花,放中间怕你弄翻,拿着怕你累,放我那一侧怕你馋。"
颜末翻了个小白眼:"说这么多,搞了半天,还不是你想吃爆米花。"

2-
大屏幕上男主女主在那里你侬我侬,台下陆之昂和颜末中间的扶手里放着爆米花儿,两个人一起在那里咯蹦咯蹦。
爆米花儿吃得正开心呢,颜末一回头,发现后面情侣座一对小情侣在那里,不仅旁若无人地亲亲,还抓来抓去。
"诶呀,好羞耻,天呐…"颜末歪了歪身子,企图挡住陆之昂的视线,继续没事人一样地磕着爆米花。
嗑着嗑着,却发现旁边的陆之昂饶有兴趣地勾着笑盯着自己。
"你干嘛呀…"颜末嘟囔了一句。
路障🚧:"我已经看见了。"
颜末不安地扭过身子:"那个,就是想掩饰一下我的尴尬(((qwqqqqq"
结果陆之昂听完这话,突然小声又豪爽地低低笑了起来,眉眼弯弯的,眼睛像是黑夜里要溢出的星河。
"你笑什么"
"掩饰我有多想亲你。"

3-
颜末小脸一红,往嘴里塞了一大把爆米花,把腮帮子弄得鼓鼓的,蜜糖般可爱。
电影看着看着,动情处,颜末的小眼泪就这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,刚想从包里掏出小纸巾儿,却发现旁边的陆之昂居然也有点泪光闪闪,天呐,好难得哦。
颜末收起眼泪,笑脸莹莹地凑过去,递过一张纸巾,"电影院这么黑,我可以假装没有看到你哭的。"
谁知道陆之昂突然别过脸来,不由分说地附上了他的唇,一双好看的眼睛弯弯地擒住颜末惊恐的小表情,好久才松口。话语里带着戏弄的笑意,"电影院太黑,我可以假装没有看到你的。"

4-
颜末感觉脸颊都要烧起来了,虽然神经大条,可任谁也受不了这样的陆之昂吧。
尽管她又惊喜又惊讶,还是气鼓鼓地抢过爆米花,把原本放在两人中间的爆米花移到了自己的右手边。
路障🚧:"别闹,我要吃爆米花,你快拿回来。"
颜末:'"就不给就不给就不给,要吃自己拿。"
说着自己抓起几粒爆米花塞进嘴里,完全不理会陆之昂哀怨的小眼神。
突然眼前被一个宽厚的身影遮挡,她发现自己就陷进了陆之昂温暖的臂弯里,他的温热的气息呼在自己的脸上,那么近,舌尖轻轻松松撬开她的贝齿,把她嘴里的爆米花洗劫一空,另一只手同时也抓获了一大把爆米花,满足地回到原位去,只留下颜末又一次的独自惊恐。
他的嗓音低沉地在耳畔响起:
"这样就吃到了。"

5-
电影结束
颜末红这张小脸和陆之昂离了场
"我追他的时候,怎么会知道他是这么个流氓…"


陆之昂你快毕业吧
颜末小姐姐你快出来吧
不然一切都是ooc啊ww

评论(30)
热度(49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白夏安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