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得俊】无人涉足的青春文学02

* 机场✈️脑洞/来迟啦。
* 一般甜甜
*注意⚠️ 配合图片与小尤在4月8日发的微博食用,甜度翻倍。

* 解释一下这个专栏的名字——
* 当然就是夸长得俊啦...又不是夸我自己...(之前好像被误解了来着


尤长靖已经把林彦俊盯他当作一种习惯了。

他以前只是觉得,林彦俊在他说话时候看他,是一种十分绅士的礼貌。林彦俊确实也是这样一个把西装扣子的细节都挂在心上的人。

曾经尤长靖觉得被这样帅的人盯着会有些小兴奋小紧张,甚至有突如其来的表现情绪。

不过,今非昔比。

现在若是有林彦俊不盯着他看的时候 ,他总会有想要伸出手悄悄逼近他的下巴,把他的脸转向自己。然后表情从团霸的小瞪眼变成自认为包含调教的笑意,眨两眼问道:“你今天没有看我诶。”

脑补这事儿可以增加人肾上腺素的分泌,还可以使人膨胀。尤长靖只在梦里膨胀。

就说当下,两人好不容易在机场汇合了。只是听几位好哥哥说林彦俊本来有兴冲冲寻他的趋势,结果看到他和农农肩挨肩奔向幸福的免税店,大有一甩手一转头不带走一片云彩的仙气,就像那天千人见面会一样。

尤长靖又偷偷瞥了两眼身边的台湾酷哥,发现他又换了发色,有深幽的银蓝色的光芒从紧压的帽檐下溜出来,照得冷彦俊的脸更加凌厉几分。

他悄悄抿了抿嘴唇,小心往身侧挪了一步,用手肘轻轻抵了抵林彦俊。没料到高冷酷哥瞅都没瞅他一眼,还微微多挪开了一步。

又是脾气。尤长靖心里晓得他在气什么。千人见面会他还当着那么多粉丝的面“悄悄”换了个位置,决赛之夜还要他主动的拥抱和深情对视...

男朋友都是靠哄的,这点尤长靖驾轻就熟。

心下想着,尤长靖就在口罩里“嘿嘿”地笑了,整个人都快黏到林彦俊身上,悄悄使力将他往里拖了一拖,笑着说了句:“连俊...我跟你说句话...”

然后他就注意到明明冷着脸的酷哥,把头往身侧靠了靠。

“你今天还是好帅哦…发色真的好合适诶...还有这个穿搭我也好喜欢...”

台湾酷哥哼哼了一声,把头别到另一侧笑了一笑,一瞬又冷冷地转了回来。

“跟陈立农逛街开心吗?”

“没有啦!你知道我就是想吃东西!”

“嗯。然后还一直跟在我和陈立农后面,都不追上来。”

“不是啦...你不知道你当时多...”尤长靖撇撇嘴,鼓起了腮帮子,圆润的光线在机场明晃的灯光下稚嫩得好看。

林彦俊看着他又恼又悔的样子,脸颊的酒窝又深了一深。他转向尤长靖的背后,假意要打开他的包。“你还有理了吼。让你的粉丝看看你包里还放着些什么。”

“别啦。”尤长靖嘿嘿笑笑,说着又往外散。

像有了波澜又会重回平静的湖水。是一种别样的情感。

林彦俊终于又被尤长靖逗笑,想与他磕一些他不在的日子发生的有趣的事情。

他想起尤长靖前些天发的芭莎情书的录制微博,尤长靖说“你要是和别人出去吃饭,不等我,我会生气哦”。脑海里正酝酿着什么土味情话的风暴,还微微手舞足蹈的时候,转转头却发现他忽而静了下来,带着一丝娴静的笑意,似乎在想些什么。

“尤长靖。”

“尤:)长”

“诶诶诶...”他慌里慌张地回头,一双鹿眼圆溜地转。

“你有听我说话吗?”

“我有...”那音量又心虚地轻了下去。

“哦?那我刚刚叫你几遍?”

“你别这样啦...”他忽而又兴奋地摘下耳机,递到林彦俊的面前来,“你听听。”那白色的耳机在面前不远,里面传出不大不小的歌声。

是林彦俊在唱《爱你》。

尤长靖瞧着林彦俊表情微微的变化,又把耳机收回来,嘟嘟囔囔地说:“因为刚听到了你的歌,音量就放大了点...”

他正要把耳机塞回去,却也听到旁边的人用不大不小的音量嘟囔了一句。

“你要是和别人出去吃饭,不等我,我会生气吼。”

尤长靖一瞬便笑了,被口罩遮住的笑意,也会从上扬的眼角里溜出来。

他想起那天的录制,之后还有的一句词。于是又把身子往林彦俊那边挪了挪,凑到他别开的眼前说: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112)

© -白夏安- | Powered by LOFTER